二手服裝交易平台Poshmark 獲1200 萬美元投資

0
810

很多女士想必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不知如何處理那些塞滿衣櫥但又不會再穿的衣服。扔掉的話太可惜,因為其中很多衣服買後就沒怎麼穿過。與此同時,很多人就喜歡購買一些便宜實惠的二手貨,但苦於沒有可靠的二手服裝交易平台。這是一個問題,而與這一問題相伴隨的是一個巨大的商機, Poshmark 就是瞄準這個潛在的商機而來的。

Poshmark 是一個創立於2011年的二手服裝交易平台,公司剛剛獲得一輪1200萬美元的融資。加上上次獲得的350萬美元融資,公司的融資總額已達1550 萬美元。

在去年的12月份,Poshmark 就已經推出了 iPhone 應用。公司 CEO Manish Chandra 表示,公司計劃利用這筆融資將自己的服務擴展到各個平台,包括 iPad、Android 和 web 等。

其他用戶如可在 Poshmark 看到自己感興趣的出售品,就可以點選「購買」按鈕並透過信用卡進行支付購買。 Poshmark 會負責包括送貨在內其它交易環節,並通過從中收取20% 的交易手續費獲得盈利。

雖然 Poshmark 目前只有 iPhone 版, 但發展迅速。用戶平均每天放在 Poshmark 平台上交易的二手服裝的總價高達1億美元,其中有25% 順利完成交易。而最吸引投資者的並不是這一點,而是用戶停留和回購率。 Chandra 表示,用戶平均每天花在Poshmark 上的時間約25 分鐘。在 Poshmark 上購買過東西的用戶中有70% 會將自己的東西放到這個平台上出售。

Poshmark 並不是唯一的二手服裝交易平台。目前,提供類似服務的創業公司還包括二手精品衣物交換平台 Threadflip 和二手衣服買賣平台 Tradesy 等。

Poshmark 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登陸應用後,用戶可以將自己想要出手的的二手衣服和包之類的物品的照片上傳到應用中,同時可以添加相關介紹,包括原價、出售價格和尺寸等資訊。訊息填完後,用戶可以點選出售按鈕,出售訊息會隨之顯示在 Poshmark 資訊頁面上。為了增強 Poshmark 在線交易的真實感,Poshmark 每週還會舉行兩次主題各異的 Posh Party,時尚愛好者可以在這裡出售、分享和購買二手服裝。 Posh Party 的主題很多,包括飾品、晚會禮服和品牌包等。

Paypal_her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