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必收藏的 36 款英文手寫字體

15
320105

在所有的字體類型中,手寫字體是最有用的和用途最多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完成不同的任務,使用手寫字體的地方無處不在。找到合適,符合特定項目的字體是很耗費時間的。

在這裡,我們收集了 36 款精美的手寫字體,可以在你未來的設計中做排版風格使用。這些字體是完全免費的,所以趕快行動吧!

01. Novito Nova

nova

Novito Nova 是由俄羅斯設計師 Nina Z 創造。她在 Behance 評論「創作這種字體是為讓人們開心」。一個異想天開的設計,Novito Nova 是神奇而偉大的,為項目提供一個真實手工製作的感覺。

02. Dickie

dickie

自由設計師 David Ellis 使用 MyScriptFont 一個線上工具創作的手寫字體 Dickie。它可以幫助你快速建立自己的手寫向量字體。Ellis 評論道:「這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因為現在沒有那麼多理想的手寫風格字體,而創作過程其實也非常快速。」

03. Mink Type

minktype

Mink Type 是由總部位於紐約的藝術總監 Filiz Sahin 創造的。是使用 Illustrator 中的畫筆工具,開發的一個很酷手繪顯示字體,她評論:「每個字母有三種變化,包括大小寫,所以你可以建立一個自定義的設計以保持新鮮。」

04. VersionType

version

VersionType 是一款簡單的無襯線字體,由資深設計師 Victor Coreas 創造。他評論說:「主要就是要創作些輕鬆、有趣字體」。該字體包含一套完整的大寫和小寫字母、數字和特殊字符,它免費供個人和非營利性的使用。

05. Billy

billy

Billy 的創作者是一個學生兼自由職業者 Claire Joines。Billy 是用她自己的筆跡做的一個字體。Claire 說:「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筆跡,創作它沒有花我多久時間」,所以,我決定將它放在網路上讓其他人免費使用!

它是免費供個人和非營利使用(若可以跟她說謝謝會更不錯); 如果你想用於商業用途,可以和 Claire 聯絡。她通常會問一個小額捐款。

06. Happy Fox

happyfox

Happy Fox 字體設計是插畫家 Laura Caldentey 和 Fran Llull 共同合作的結果。Caldentey 想要在其項目中使用一種較細長的字體,於是畫了一個字母並選擇字形,搭配 Llull 密切合作提煉成這個最終的設計。Laura Caldentey 和 Fran Llull 要求,轉推以換取該免費下載。

07. Skinny

skinny

Skinny 手寫字體是由名稱 notfon1234 的線上藝術家所提供的設計。是到目前為止,相當流行且熱門的字體。最後更新的設計可以看到乾淨的間距和字符,字體現在可用於商業用途且完全免費。

08. Gunny Rewritten

gw

Gunny Rewritten 是字體設計師 Vit Condak 之前發布的 Gunny Handwriting 字體的改版。Condak 重新設計後,現在開放免費下載,供大家欣賞。

09. Halo Handletter

halo

這款優雅的手寫字體是由平面設計師 Mario Arturo 開發。Halo Handletter 字體是 Mario Arturo 設計的超過 20 種夢幻字體腳本中的完美典範。免費版只適用於非商業用途。

10. LeHand

lehand

LeHand 是 indieferdie 創作的第一款字體。LeHand 字體反映了一種俏皮的手寫風格,這可以做為你的新設計項目實驗。身為一個網頁設計師和品牌設計師,我們認為 indieferdie 還有更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11. Yore

yore

這是由一個越南設計師 Poem haiku 所創作,Yore 的腳本相當有趣,可以牽動一整個畫面的影響力。Yore 可以用來完美的顯示內容,甚至可以用來作為一個品牌 Logo 項目。

12. Whatever it takes

whateverittakes

Whatever it takes 字體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學校的粉筆字體。它目前免費提供給個人和非營利項目使用,對於用於商業用途則需要捐贈 5 美元,我們認為仍然是相當的划算!

13. Before Breakfast

beforebreakfast

近日,設計師 Simon Stratford 發現了 iPad 的一款應用 iFontMaker。不久後,就僅以 10 分鐘的速度創作了這款字體?雖然,Before Breakfast 可能不會是我們在免費字體列表中優先考慮的項目之一,但 Stratford 說:「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大概可以打破手寫字體排版的每個規則。」

14. Engine

engine

我們相當喜愛免費的手寫字體,這樣的設計被 Ferdie Balderas 投資重新打造為粗體和斜體以及小寫字母。他們甚至讓它支持多種不同的語言,包含法語、西班牙語和波蘭。

15. Chomp

engine

Chomp 是坎伯韋爾的設計師 William Bayley Suckling 為了好玩而設計的字體。作為一名倫敦傳媒學院的學生,Suckling 總要為字體做定期實驗。Suckling 說:「很高興能作為用途被任何個人或商業工作所使用」。

16. LSTK Bembo

lstk

有一種最可愛的免費手寫字體陪伴了我們相當長一段時間。LSTK Bembo 是雜誌書刊當中一個常用的書寫字體 Bembo 的延伸。當您想要結合個性和傳統的作品時,可以使用這個經典字體。幾乎所有重要的標誌符號都包含在這個 PostScript 字庫了,除了小寫字母 x。

17. Haiku’s Script

haiku

Haiku’s Script 是 Haiku’s 第一次嘗試創造的字體。從 2011 年開始,七月至九月總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它免費供個人使用,Haiku’s 很樂意聽到關於這個免費手寫字體任何的想法和意見。

18. Pops

haiku

這個免費的手寫字體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父親的筆跡。總部位於紐約的設計師 Sune Matras 自己根據他父親的筆跡樣式來創造這個字體 – 非常個人和特別的一個 – 通常用於簡訊和頭條新聞。我們很高興將這個華麗的設計刊登在我們​​的免費手寫字體列表。

19. Sketch Block

sktechblock

這種手工勾勒標題的字體是由藝術家 Lukas Bischoff 設計的。他評論說:「完全由我手繪草圖,然後數位化,Sketch Block 有一個完美視覺效果與排版。」免費供個人使用。這是我們很長一段時間所見過最好的免費的手寫字體之一。

20. GoodDog

gooddog

GoodDog 是由 Fonthead Design 所創造,一種現代和裝飾的字體。彎曲的字體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選擇,自發布以來已被下載近百萬次。這個免費的手寫字體已完成一個整套的大寫和小寫字母,數字和字符。

21. J.D Handcrafted

jdhandcrafted

J.D Handcrafted 是由 Emerald City Fontwerks 創作的 16 款字體之一,時尚的設計是工作室愛用的一種字體。字體免費供個人使用,有全套的字符可以任意揮灑發揮。

22. Amatic

amatic

一個古怪,狹隘但又簡單的設計是由 Vernon Adams 所設計,這個免費的手寫字體非常適合設計有趣的一面,比如喜劇片。Amatic 只包含大寫字母,源自於正規和大膽的風格。

23. Journal

journal

創建者 Hans Gerhard Meier 又名 Fontourist,這個擁有美麗風格字體的名字說明了它的設計適合於完全相同的類型。這是 Meier目前所設計和熱門下載的三種字體之一。

24. Mari & David

mari

這款迷人的免費手寫字體是由智利設計師和印刷商 Rodrigo German 所設計。Mari & David 的字體有一般,一般粗和最粗,這代表可以大量的揮灑創作空間。當下載字體時,您還可以順便接收數字和符號的字體樣式。

25. Daniel

daniel

Daniel 是設計師 Daniel Midgley 創造的許多字體之一。免費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Daniel 包含一套完整的大寫和小寫字符,數字及各種特殊字符。

26. Sumitra

nepal

這套華麗,基於書法的手寫字體是由尼泊爾的平面設計師和印刷商 Ananda Maharjan 建立。把字體放在水彩上,搭配的白色帆布確保其多功能性,相當另人眼睛為之一亮。

27. LSTK Clarendon

lstk-1

這是由奧地利手機工作室 Studio Elastik 建立的,這是他們的第二款釋出的免費字體。他們是這麼形容它「handlettered badass version of the English slab serif typeface, Clarendon(Clarendon 英文手寫字母襯線字體的壞蛋版本)」這也解釋了自己的名字!它有大膽的輪廓。

28. Mawn’s Handwriting

mawns

Mawn’s Handwriting 這個免費的手寫字體是由 Måns Grebäck 所建立的專業的平面設計字體,它可供個人免費下載和使用,一如既往隨時歡迎捐款給設計師!

29. Bispo Nova

bispo

Bispo 是一個斜體書法的字體腳本,有類似書法的尖頭和扁平的寬度。巴西印刷工 Jackson Alves 設計,他決定把這個字體與大家分享,讓所有人能夠感受書法的魅力,並用來創造出更多更出色的作品。

30. Scribulous Scrawlin

chalk

這個免費的粉筆手寫字體對您的設計有著非常大的影響,這個由 Alphabeta85 所設計的字體。它有兩種大寫字符以及數字,標點和符號。與往常一樣,只適用於個人工作!

31. Linny

linny

這個嬌媚可愛的字體是由 Maya 又名 Linny 所設計的,其實也是設計師的真實筆跡。之後被許多人要求開放供個人使用,她也終於同意了!字體有大小寫,以及數字和標點符號。

32. Fatstack

fatstack

當我們設計塗鴉、漫畫時字體通常喜愛加重加粗的手寫字體來做設計工作。而這個由 Blambot Comic Fonts and Lettering 建立的免費手寫字體就相當適合拿來創作。Fatstack 就是一個設計大膽的字型,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全套的標點符號和數字。

33. Soft Sugar

softsugar

這個有趣的手寫字體免費版只能下載到正常的粗細格式,但我們認為這已經足夠你創作出許許多多的新玩意。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Soft Sugar 讓人聯想到舊式漫畫風格的字體。我們相信,你可以用它來創造一些特別的作品!

34. Architect’s Daughter

adfree

這工整,字跡斑駁字體的靈感來自於建築網格,由字體設計師 Kimberly Geswein 所創作。Geswein 創造了超過 200 多種字體包括這一個,提供個人免費使用。

35. Worstveld Sling Extra

wsling

Gem Fonts 開發的 82 個字樣中 Worstveld Sling Extra 是它最熱門​​的手寫設計,發行後它總計有超過 40 萬次的下載量。免費供個人使用,這種字體系列包括一套完整的大寫和小寫字母,數字及各種特殊字符。

36. Housegrind

wsling

這個很酷的手寫字體是由平面設計師 Måns Grebäck 創造,適合用在廣告圖標和字體。免費供個人使用。若需要商業授權,可以透過 Aring Typeface website 字體網站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