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詳實與新技術:來自德國的最佳網站設計

0
5600

德國藝術擁有相當多元化的性格,無論是現代藝術、充滿活力的街頭藝術(像塗鴉)或奢華的普普藝術又或者神秘古老的歌德式風格。德國總展現著多樣性的藝術美感。

然而,當涉及到網站設計領域,像是數位設計以及個人創意這類創作時,這些藝術家們更喜歡用現代化的解決方案。跟隨潮流,加入主流。總之,拋掉過去的痕跡。一絲不苟的細節和使用高端技術是這些數位創作者鮮明的特點。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德國挑戰極限的網站設計作品,有哪一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Best German Websites

Jeep Renegade

Jeep Renegade壯闊的圖片、靈活的場景搭配上適當的排版,不僅可以在瞬間吸引訪客的目光,更使圖片表達了千言萬語。設計團隊製做相當出色的視覺效果,營造出鮮明而深刻的印象。

Helllicht

HelllichtHelllicht 散發出一種精準、諧調的氣氛,搭配上讓人覺得極為專業的照片。設計團隊在圖片填充和排版之間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相當符合當前網路發展趨勢,為觀眾提供一個優雅和現代化的作品展示頁面。

Kai Brueckers

Kai BrueckersKai Brueckers 透過使用最精簡的配色搭配出一種極簡主義的美學,優秀的配色將每個區域明確的劃分開來。整潔的版面加上幾張扁平式的插畫,立即將畫面變成一個風格簡約的迷人藝術。

Tobias Hausler

Tobias HauslerTobias Hausler 是屬於較個人具有強烈個性和魅力的登陸頁面。採用單頁式的展示組合與常見的視差滾動效果。美麗的色彩、優雅的排版、扁平式的按鈕,構建出相當高品質的形象網站。

Hochburg

HochburgHochburg 使用一種別具創意的方式來吸引別人的目光。單一色調搭配風格強烈的裝飾字體,簡潔卻又不會過於單調。網站在視覺上有非常突出的效果。

Maya and The Jacks

Maya and The JacksMaya and The Jacks 是音樂相關的網站,用愉快和優雅的方式介紹這些樂手。這裡沒有特別突出的技術和巧妙的設計元素,單純平凡簡單。儘管如此,精確提供關於樂手以及即將舉辦的活動,才是最讓人欣賞的地方。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說到德國藝術當然不能漏掉德國造車工藝。梅賽德斯 – 奔馳休旅車的產品官網,著實有非常優異的視覺效果。除了讓人讚嘆的照片,背景和動態的控制。生動的影片完整佔據每個畫面,大大激發用戶的購買慾望。

Ok Kid

Ok KidOk Kid 提供了一個令人難忘的網站體驗。搭配聲音效果、影片、照片和互動式元素,這個網站算是新技術應用的完美典型範例。

14 Tagerbuecher des Ersten Weltkriegs

14 Tagerbuecher des Ersten Weltkriegs登陸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 14 Tagerbuecher des Ersten Weltkriegs 將真實故事用一種新奇的方式表達出來。當然不是沒有高端的技術,裡面包含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處理和出色的營造氛圍技巧。

Derpixelist

DerpixelistDerpixelist 是一家頂尖的數位工作室,處理著網路上各式各樣的項目。網站有一些獨特和引人注目的細節。例如,使用英國女王半身像來替代英語語系的切換。而德國是香腸?當然也有眾多微妙精心設計的線條樣式元素。

Manuel Rueda

Manuel RuedaManuel Rueda 是一個相當具開創性的網站,擁有特殊華麗的互動方式。儘管作為影片展示網站,它還是維持著高效非常快速的性能。

LS5

LS5LS5 是相當有吸引力和有趣的網站。有充滿活力的多邊形背景、絢麗色彩、動態元素,巧妙的方案加上一些趣味性,為訪客帶來一個印象深刻的和令人難忘的效果。

17 Grad

17 Grad拜訪這個網站時,它會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最新的瀏覽器,而這正說明了 17 Grad 的強悍之處。該公司完全知道如何正確地將隱藏在 Web 裡強大新技術的發揮出來。所以,這個線上作品組合宛如是豐富的 Google Chrome 技術實驗靈感來源。

Bjorn Meier

Bjorn Meier這個網站看起來像一個高端產品的數位設計工作室簡介。儘管它只包含少量的圖片、多媒體及內容。但是,這足以讓訪客留下一個好印象。

Il-Ho Jung

Il-Ho JungIl-Ho Jung 有滿足線上觀眾的靈活圖形、優雅的字體和令人愉快的過渡效果,這裡的一切都圍繞著作品組合,使之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

Zelte

ZelteZelte 的網站有乾淨、均勻的外觀搭配上四方形的元素。設計師選擇了一種較傳統的色彩和佈局類型,來達到所有部位的靈活安排。

Dunckelfeld

Dunckelfeld將一些吸引人的標語放在照片和影片前面算是相當大膽的風格。這個小網站有它自己的的魅力和吸引力,保證不會讓你空手而歸。

Bunt Spenden

Bunt Spenden用豐富的色彩、清晰的橫條紋設計、完整的故事說明,來讓訪客重視問題的核心。將歧視問題變成一個真正的傑作,鼓勵用戶參與和捐款。

結論

德國的網站顯示了藝術家們對細節的追求及在圖形填充和内容之間完美的平衡。創意機構也緊跟隨著最新的網站設計趨勢,創造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和嚴僅的現代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