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jyo Photo 又一個坑爹的照片美容服務

0
589

現在有很多拍照應用可以幫照片祛痘祛斑,而截止到目前為止,最強大的還是 photoshop 這個能將男人P成女神的神器。可是要掌握這麼一個神器相當有難度,為此日本科技公司 DC Aechives 推出了 Bijyo Photo 網站(美女フォト,即 Beautiful Woman Photo),為各位不會用 photoshop 的妹紙提供照片美容服務。有了 Bijyo Photo,臉更小了,人更瘦了,胸更大了!

Bijyo Photo 提供髮型屋圖片、婚紗照等各種類型照片的各種修飾服務,包括祛痘祛斑等基本皮膚修飾,把眼睛變大(弄個雙眼皮什麼的),瘦臉,矯正牙齒等等。它也可以幫你改變照片中服裝的長短。不同服務不同價格,基本的 photoshop 修飾一般11美元起步,全身修改的話則是27美元起。

話說回來,Bijyo Photo 修飾過的照片漂亮歸漂亮,但不如原照片真實,沒有了法令紋眼角紋,看起來就像一張毫無生氣的海報(上圖左邊是原始照片)。據說,在日本很多人都拿 Bijyo Photo 修飾過的照片給媒人安排相親,真擔心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找不著人···
想想其他各種拍照應用包括神奇的 photoshop 生產的照片又有幾張不失真的?而且在國內一眾婚戀​​網站以及各種坑爹的約會交友節目上,又有幾個妹紙是以真面目示人的呢?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力,小編也早已習慣這個有圖也無真相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