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個應用場景 ArtKive 讓家長記錄並保存孩子的畫作 獲50萬美元投資

0
386

得知我媽媽現在還保留著我兩三歲的「鬼畫符」大作,真是感動到不行。在父母眼裡,任何出自孩子稚嫩雙手的東西都是頂級的藝術品。 ArtKive 這個 app 就能幫父母和孩子保管收藏好這些鉅作。其背後公司 Kive 剛獲得50萬美元種子投資。

用 ArtKive 可以將孩子的畫作或其他手工品拍下來,打上年齡,畫名,日期等標籤,並分享給孩子的其他親屬。這樣家長可以很方便地將孩子的畫作全部電子化,而不會為那些扔掉的畫作而可惜。它後續還會上線個性印製服務,讓家長能將這些作品印製成冊或印在T卹、馬克杯上。

這個App兩個多月前上架,家長用戶已經上傳了近25萬張畫作。它也是 Kive 這家公司做的第一個App,之後它會圍繞「讓家長更輕鬆」這一目標來推出更多App。

你可能會認為 ArtKive 這個應用場景切得太細了,可替代方案很多。如用 Instagram 等也可以同樣保存記錄畫作,甚至能和整個社區的人分享。但 ArtKive 的理念就是家長很珍視這些畫作,不會期望將它們和其他繁雜的內容混在一起。相比其他功能大而全的家長類應用,ArtKive 的切口是很小,但也正是因為主打一個應用場景,才能把一切都做到最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