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公司 Shopspot 獲得 1.663 億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

0
659

[dropcap type=”5″]泰[/dropcap]國創業公司 Shopspot 公司於今天宣布,他們獲得 Jungle Ventures 和 SingTel Innov8 等投資機構追加的63萬美元種子投資,加上去年10月從 Jungle Ventures 獲得1000萬美元的巨額天使投資基金,以及從新加坡電信投資機構 Innov8 獲得1.5億美元的融資,Shopspot 可以算是科技創新界最能融資的手機應用型創業公司了。

Shopspot 之所以能獲得如此多的創業投資,是因為 Shopspot 提供的服務非常有市場,Shopspot 讓用戶可以通過手機去變賣自己的商品,並且加上手機的LBS功能,可以讓用戶更加方便的進行本地交易。 Shopspot 這款應用設計得非常棒,因為它讓電子商務變得像發推文那樣簡單。

Shopspot 這款應用的誕生靈感是社交網路上日漸增多的「社交網路交易」,許多 Facebook 和微博用戶都喜歡在社交網站上販賣自己的物品,而這些「非正式」的電子商務行為促生了 Shopspot,目前大陸也有相同的App周百通,它的主要功能也可是讓用戶在手機上向周圍的用戶販賣自己的商品,但是比起 Shopspot 開始時更加註重 C2C,周百通更注重的是 B2C。

獲得大量投資的 Shopspot 準備從C2C市場逐步轉向B2C市場,不但讓用戶自己進行交易,也讓商家能通過 Shopspot 迅速的把商品販賣給周邊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