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線上下教學 Tutorspree 一對一家教教育平台再獲 80 萬美元投資

0
688

課工作之餘,我們還是有點夢想,想學音樂、想懂經濟、想說西班牙語…如果真想按照自己的水平找個老師好好學起來,該選擇找線下家教還是線上老師是個問題。線下的老師嘛,我不一定有空跑,線上老師呢,我擔心不專業。Tutorspree 這種打通線上線下教學的網站可能是個合適的答案。

2011 年 YC 培訓班的 Tutorspree 是個一對一的家教教學平台,曾在11年末獲得 100 萬美元的投資。而 Tutorspree 在最近又獲得了一筆 80 萬的新融資。到目前為止,Tutorspree 共有220 萬美元的資金。

在 2011 年推出後,Tutorspree 就一直專注於幫求學者尋找高品質的家教,將一對一單獨教學和網路結合起來,在保證導師質量的情況下,為學員提供高度定制、專業以及私密的輔導教育。除了線下教學的資源提供,網站還將提供一對一線上視訊、在線資料以及資料數據庫等供導師和學員調用查看。到目前為止,Tutorspree 已經囊括了全美 7000 名家教,教授內容包括會計、經濟、音樂、語言、編程等。所有導師的資訊都能在網站上找到,並且會有詳細的職業介紹和職業證書列表。學員可以根據導師和自身情況來進行選擇,以保證最佳的輔導效果。

和我們介紹過的專注於音樂的 O2O 培訓網站 TakeLessons(最近獲得了400 萬美元投資)很像,Tutorspree 承包了導師和學生的時間協調和支付過程。而專注於一對一家教服務的網站還有我們介紹過的在線版一對一視訊家教平台 InstaEDU。它讓你隨時都能找到一名優秀的老師。只需輸入你學習的科目,InstaEDU 就會給你檢索出一群在線的優秀老師,在雙方都確認後即可通過視訊聊天的形式開始教學,和 Tutorspree 這種打通線下教學資源的網站相比, InstaEDU 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的即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