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個好看實用的免費 WordPress 資訊圖表外掛

0
1752

我們都知道,可靠的數據和研究報告增加了一個網站文章的權威性和可信度。但大家通常都是用截圖的方式來呈現,一個這樣重要的數據可視化工具「資訊圖表」卻經常遭到忽略。儘管 WordPress 不提供本地圖表構建功能,但有許多外部外掛,可以完美的完成這項工作。你甚至可能找到比在 Excel 中更容易建構的資訊圖表外掛。

資訊圖表一直是一個有效的方式,幫助人們一眼就能看見大量的數據。我們都看過用 PowerPoint 來呈現的圖表,但在部落格文章中卻沒能看見多少次?為了鼓勵圖表在部落格上的使用,這裡我們分享一些美觀又好用的資訊圖表外掛,最重要的是這些外掛都是免費的,趕快行動吧!

01. WordPress Charts

wp-charts

這個外掛可以讓你輕鬆建立驚人的 HTML5 圖表。WordPress Charts 是一個靈活和輕量級的 WordPress 圖表外掛,包含六種可定制的圖表類型(線形、柱狀、圓餅、雷達、極性區域和甜甜圈類型),並為舊 IE 提供支持。

02. WordPress Visualizer plugin

WordPress-Visualizer

WordPress Visualizer 外掛是一個簡單、易於使用且相當強大的工具,用來創建管理和嵌入互動式圖表到您的WordPress 文章和頁面。

外掛使用 Google Visualization API 來添加圖表,這些圖表支持跨瀏覽器兼容性(對舊版本的 IE 採用VML),以及跨 iOS 平台和新版本 Android 平台的可移植性。

03. Easy Chart Builder for WordPress

這個外掛可幫你透過簡碼輕鬆插入圖表到你的部落格。雖然多用途,圖表系統旨在使發布某種類型的詳細審核測量(例如投票數據、視訊卡比較、體育比分等)變得容易。您可以指定要測量的設備的名稱、執行的測試,每個設備的所述測試的測量等。

04. Easy Chart Builder for WordPress

ChartBoot-for-WordPress

ChartBoot for WordPress 外掛允許在文章或頁面中創建,編輯和嵌入 Google 圖表。

05. Iced Visualization Charts

ChartBoot-for-WordPress

是否想要用一種簡單的方法將 Google 圖表插入文章?使用這個外掛,你可以透過單選編輯器中的按鈕並輸入數據輕鬆添加可視化(目前支持 PieChart,BarChart,ColumnChart)資訊圖表。 UI 將簡碼作為圖表的佔位符插入。

06. Charts Ninja

charts-ninja-graphs-and-charts

ChartsNinja 是一個超強的工具,用於將漂亮的圖形和圖表添加到您的網站。Charts Ninja 的圖表是響應式的設計。這代表它們將能正確顯示在所有設備中,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桌上電腦。

07. RJ Quickcharts

RJ Quick Charts 是獨特的 WordPress 外掛,允許用戶在輸入時輕鬆填入圖表中立即生成的數據。快速圖表使用所有本地 WordPress UI,所以它感覺像在編輯文書系統作業一樣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