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藝術的城堡 : 來自法國的最佳網站設計

0
5358

法國被認為是時尚的城堡和許多藝術趨勢和運動搖籃。當一個網路創作者生活在這樣一個肥沃和豐富資源的設計環境中,想必也會有無與倫比的作品表現。法國文化在形成創造性思維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像是奢華的法國文藝復興、巴洛克、古典主義、洛可可、新古典主義,無一不影響著當地的創作者。下面我們挑選了一些相當優秀的法國網站設計,看看這些設計師們如何將他們的作品一樣一樣變成華麗的精品

Best French Websites

Dior

Dior設計團隊設法為網站添加了優雅和精緻的外觀,採用時尚華麗的照片、壯觀的影片、奇妙的色彩、時尚的排版和藝術氣息。大氣的展現 Diro 在時尚界的地位。

Tissot T-touch

Tissot T-touchTissot 設計團隊透過合併幾個動態功能,使推廣產品看起來操作相當簡便,非常先進的解決方案。 在這裡,可以看到專業交互性功能。

Quechua

QuechuaQuechua 以其獨特和原創的設計而聞名,通常可以看到他們運用最新的網站設計趨勢。最近的更新也遵循現代趨勢,透過結合熱門的「Hero image」作為主要圖像,搭配上微妙的外框圖形和扁平化配色方案。

Brice Darmon

Brice DarmonBrice Darmon 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擁有相當引人注目的高品質的線上作品展示網站。不協調的首頁搭配,反而讓作品更加突出。

Jacob de Boer

Jacob de Boer就像上面的案例,這又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線上作品展示,反映了才華的攝影師的強烈個性。設計師還選擇較暗的配色,以巧妙地強調作品。

New Jumo Concept

New Jumo Concept垂直滾動的首頁,讓人自然而然將網站一覽無遺,其中每張幻燈片讓產品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Take Your Pulse

Take your Pulse 當涉及到圖片和大量複雜的導航選單時,Take Your Pulse 採用了一個相當簡單且有效的方式。將全螢幕照片當成按鈕,他們讓登陸頁面看起來相當精采。

TWLVR

TWLVR創意性十足的影片背景讓歡迎訪客的登陸頁面看起來非常有趣。動態圖片與微妙神秘的環境串聯產生強烈的效果。

Make Me Pulse

Make Me PulseMake Me Pulse 團隊有效地利用脈衝的概念,使其成為網站名稱和主要標語的一部分,透過響應式 3D 背景和完美搭配的動態效果,交互反映其自然動態。

Celebrating Monogram

Celebrating Monogram網站是用來突顯品牌精神,整齊擺設的時尚精品,相當豪華氣派。首頁透過一系列為影片來吸引觀眾的注意。

Many Rivers

Many Rivers精彩的雙色調著色、高品質的照片、漂亮的圖形。城市氛圍和一些捕捉到的動態效果為網站的加上一個安靜,商務的氣氛。

Piaget

Piaget精緻與尊貴感是 Piaget 讓訪客為他們留下的深刻印象。放置在適當的環境中的產品及高度逼真的產品模型是一個主要焦點。

Bottega Romana

Bottega Romana
專業的攝影照片加上精心挑選的絕佳作品,優秀的圖片為網站添加上一種極為美好的印象,建立出一個愉快和吸引人的氛圍。

Nerisson

Nerisson
Nerisson 是冷酷時尚和創造力的代名詞。黑色的外觀、幾何風格的標語設計在一起,搭配視差並提供強大的美學。

Paris La Nuit

Paris La Nuit
Paris La Nuit 多虧了精彩的配色方案成功地實現了現代的外觀,有看起來奢華的效果,藝術氣息和均衡的部落格式的佈局。

Econocom

Econocom
Econocom 是另一個專業製作搭載完美插圖的視覺敘事部落格,每個部位都是由微妙的影響帶動視圖,更不用說那像是圖紙的置頂選單。

30,000 Sourires

30000 sourires30,000 Sourires 的團隊透過採用網格式佈局,使一切看起來平衡與和諧。光滑的藍色調和密集的內容也增強了設計視覺感。

Orange

Orange最新版本的 Google Chrome 使網站能夠展示其全部潛力; 所以如果你想感受到獨特而強大的體驗,那麼更新它。

Velvet Hammer

Velvet Hammer雖然網站為訪客提供了一個傳統佈局沒啥好特別。然而仔細製作的紋理背景,美妙地拋出了單色圖像和經典的配色方案卻建立一個鮮明的印象。

Guillaume Bouvet

Guillaume Bouvet這個網站為觀眾提供了一個奇妙的用戶體驗。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載入頁面動畫、視覺吸引人的效果、互動元素。當然,還有精心執行的設計。

Dagobert

Dagobert設計團隊選擇了一個簡單的外觀,從而幫助網站有一個整潔,準確和微妙的外觀。它還具有復印和設計之間的最佳平衡。

Immersive Garden

Immersive Garden該網站創造了足夠的美學,以強化主要標語「Design. Animation and Development」生動地表明該機構是精通這一領域。

The Korner

The Korner
The Korner 是個一流的網站,圖像和內容互動性之間的和諧共生讓人深深著迷。

Spintank

Spintank自然設計順暢的設計讓訪客不自覺往下滾動,並在一些關鍵時刻通過設計技巧展示作品集。它擁有最佳的混合視覺效果和乾淨的平面元素。

SOS Mobiles

SOS Mobiles
優雅紫色搭配多邊形背景,SOS Mobiles 用一些奇妙的效果和吸引人的影片來展現它們神奇的作品,而且看來收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