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MCS 域名註冊管理系統中文版安裝教學

版本:5.3.12 檔案大小:12.51 MB

0
2280

WHMCS 是一套完整支援域名註冊管理解析、主機開通管理、VPS 開通管理和服務器管理的一站式管理軟體。現在大家購買國外的主機或者空間基本上用的都是 WHMCS,許多人也喜歡用 WHMCS 來架構 IDC 銷售系統。

WHMCS 是一個可以讓人快速變身為主機商的程式,而同樣也具備電子商務功能,可使用各種積分兌換和金流功能,讓站長可以輕鬆獲取到高額的收入,下面就來介紹相關的安裝方法:

一、WHMCS 安裝前準備

大多數情況下,Web 服務器只要安裝有 php 和 mysql 即可運行 WHMCS。但必須安裝 Ioncube 組件,否則會出現錯誤。如果你的虛擬主機上沒有安裝 Ioncube 組件,請聯繫主機商協助你安裝。如果你用的是自己的主機,請按以下方法來安裝。

1、透過下面的地址下載 loader-wizard: https://www.ioncube.com/loaders.php

2、下載之後,將其解壓縮到 apache 的 www 或者 htdoc 目錄。

3、使用瀏覽器訪問 loader-wizard.php 比如 http://localhost/loader-wizard.php 實際的訪問路徑根據情況修改。

4、通常 loader 程式經過計算之後,會自動給出提示:

  • 可根據下面嚮導程式的提示,下載相應的解密軟體。
  • 將下載下來的解密軟體放在它指定的目錄中。
  • 下載嚮導程式計算出來新的 php.ini 文件,替換系統原來的 php.ini 文件。
  • 重新啟動 apache。

ioncube

5、驗證是否安裝成功
重新啟動之後,再次訪問 loader.php,如果安裝成功,系統會提示。成功畫面如下圖。

ioncube

二、WHMCS 主程式安裝方法

1、WHMCS 是一個付費程式,價格是16美元/月,有打算進入 IDC 行業的朋友請直接到官網購買。如果只要想要暸解並學習測試的話,這裡提供一個特別中文化版本。

下載 [Download not found] [Download not found]

2、將 WHMCS 程式解壓後放置於目錄中,進入 http://localhost/whmcs/install/install.php 安裝頁面。

ioncube

4、WHMCS 程式包會自動檢查你的空間是否符合安裝要求,一般還需要將文件 configuration.php.new 重命名為 configuration.php。

ioncube

5、賦予目錄 “attachments” 、”downloads” 、”templates_c” 等讀寫權限為(755 或777)才能繼續。

ioncube

6、WHMCS 安裝過程中需要填寫 Mysql 資料庫資訊。

ioncube

7、最後設置一個 WHMCS 管理員帳號。

ioncube

8、完成並刪除 install 文件夾後就可以跳轉到 WHMCS 管理員後台登錄頁面了,選擇中文,登錄。

ioncube

9、這就是 WHMCS 後台,用戶管理、訂單管理、財務記錄、客服支援等功能都可以找到,並且已經完成中文化。

ioncube

三、WHMCS 安裝後的一些配置

官方推薦​​如下設置,可快速使你的 WHMCS 投入生產!

1.一般設定(Setup > General Settings
2.Payment Gateways (Setup > Payment Gateways
3.Products & Services (Setup > Products/Services
4.Domain Pricing (Setup > Domain Pricing
5.TK 系統設定(Setup > Support Departments
6.WHMCS TK 系統的 Email 設定(查看 Email Piping
7.Cron Job自動腳本(Setup > Automation Settings
8.自己下些訂單測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