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o 融資 330 萬美元推出無卡線上支付平台 Paidy

0
497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 Exchange Corporation(簡稱 ExCo)公司成立於 2008 年三月,是一家 P2P 借貸服務公司,公司最近開發出一款移動支付產品 Paidy。日前該公司剛剛完成 33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 Arbor Ventures、Cyber​​Agent Ventures 、Recruit Strategic Partners 領投,500 Startups 和 Cherubic Ventures 跟投。

Paidy 究竟有什麼特別呢?如果你還在期待 Visa 或者 Affirm 盡可能的簡化網上支付程序的話,建議你買張機票去日本體驗一下這個名叫 Paidy 的全新網路支付平台,該項目即將登陸日本的服務平台,將真正扮演國民數位信用卡的角色。簡而言之,你用姓名和 E-mail 地址就可以在網路上買到東西 – Paidy 會預先幫你支付,你在之後兩週內註冊完成並還清即可。你也可以選擇一次性還款或分期以 36 個月償還。

信用卡對於商業社會的好處不言自明,支付過程的簡單性使得消費者更容易上網買東西。

雖然操作起來像極了信用卡,不過 Paidy 的信用評估系統,即怎樣確定每個人的信用額度,仍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提供類似服務的項目還有瑞典創業公司 Klarna,業務範圍主要在瑞典、德國、澳大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