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便宜、有格調的酒店?不妨試一試 The Poshpacker

0
619

是否曾有過「某家酒店在旅遊宣傳冊上說得天花亂墜,但等到你真正到了這家酒店,卻發現它遠沒有宣傳冊上說的那麼好」這樣的經歷。而下一次,在預定酒店之前,學會先從 Instagram 上面看一看曾經住過這家酒店的遊客對它的評價。

酒店預訂網站 The Poshpacker 正是透過這種方式來吸引「新一代旅行者」。The Poshpacker 服務融入了 Instagram 是明智之舉,但這家網站的賣點是合作酒店的設計和裝飾都很有格調。不僅如此,這些酒店的房價都十分便宜,最低只有每人 15 美元,最高也不會超過 100 美元。

The Poshpacker 昨天在「里斯本投資峰會」(Lisbon Investment Summit)上贏得了最佳獎項,還是入圍「里斯本競技場」(The Lisbon Challenge)的十家頂尖創業公司之一。

Posh Packer Anna and TinaThe Poshpacker 聯合創始人兼 CEO 安娜·科扎爾(Anna Kojzar)在巴塞羅那攻讀碩士學位時,結識了公司另外一位創始人、現任 COO 塔尼亞·克魯茲(Tania Cruz)。有一次,她們二人結伴去了加那利群島,經歷過數小時的搜尋,終於找到一家「裝潢考究且設計精美」的酒店,而且每個人的費用只有25歐元。

克魯茲說:「我們一下子就愛上了,而且心想為何不建立一家網站,方便人們去找尋這些地方。我們認為這或許是我們應該嘗試的事情。」

科扎爾在她的碩士論文中寫了 100 頁有關 The Poshpacker 的商業計劃,最初她們二人建立了一個「發現」類型的部落格,試圖了解人們對這一創意的看法,同時蒐集朋友們曾經提到過的酒店的資訊。

這恰恰好正是 The Poshpacker 現在做的事情——蒐集五大洲價格在 100 美元以下的酒店和旅館,用戶可以透過 The Poshpacker 的平台預約酒店房間,還為那些無法找到自己所希望的用戶推出免費的禮賓服務。克魯茲和科扎爾表示,她們嘗試在 24 小時內滿足用戶的任何需要。

The Poshpacker2

The Poshpacker 最近還透過了智利創業孵化器 Start-Up Chile 的篩選過程,將可以花費六個月時間在那裡開發自己的服務或產品。

不過,The Poshpacker 不會將任何一家酒店經營者的資訊公佈在自己的網站上。科扎爾表示,The Poshpacker 正嚴格推行「P 理念」:即「存在」(Presence)、「隱私」(Privacy)、「價格」(Price)、「福利」(Perks)、「人」(People )和「地點」(Place)。

存在:The Poshpacker 要確保合作酒店均很有格調,具有優雅的環境,同時還必須具有一定的歷史以及與眾不同的存在感。

隱私:The Poshpacker 要確保合作酒店至少能提供一個私人房間,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方面的隱私要求。

價格:The Poshpacker 99% 的房間每晚上的房價都低於 100 美元。在倫敦等生活水平更高的城市,可以允許房價達到最高 150 美元。

福利:The Poshpacker 希望合作酒店具有一些不錯的便利服務,例如免費的 Wi-fi、提供遠足或單車租賃服務等。

人:The Poshpacker 要確保當旅行者到達目的地時,現場有人迎接他們。同時,該公司還會分析經常光顧某家酒店的客人情況,以了解這家酒店是處於更安靜的地方,還是說附近經常舉辦派對。

地點:The Poshpacker 希望合作酒店交通便利,靠近旅遊熱點地區。

科扎爾在談到 The Poshpacker 公司名稱的寓意時說:「我們認為,對於今天一代人而言,時尚(Posh)代表著一種新的旅遊理念。時尚代表著高雅、品味和設計。Packer 則是指背包旅行者和休閒的心態。」

現今,千禧年一代人對安全、高雅和乾淨的地方情有獨鍾,但又對希爾頓這樣的傳統高檔酒店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追求一種更獨特、更真實的體驗,一種更為優雅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