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原生廣告公司 Adyoulike 以 250 萬美元收購 Content Amp

0
526

法國原生廣告公​​司 Adyoulike 已經收購了 Content Amp。據法國新聞網站 Rude Baguette 報導,這家英國公司是以 250 萬美元的價格被收購的。除了開發原生廣告,Adyoulike 同時還是一家廣告技術公司,而且是一家原生內容更為傳統的網路廣告。

原生廣告行業的廣告技術公司似乎給人一種違反直覺的感覺——畢竟,原生廣告是部落格、文章和其他內容。但對於出版商合作夥伴而言,Adyoulike 將會鎖定他們的讀者群並發布廣告,同時還能讓廣告商追踪廣告活動表現。

Adyoulike 還與一些品牌合作,推出原生廣告活動,並且以多種格式將它們呈現出來。 Adyoulike 的一個重要功能是,其原生廣告具有響應性。如果你透過筆記型電腦或手機登錄一家網站,根據設備類型的不同,你會看到相同的廣告會以不同的格式顯示出來。

Content Amp 則是一家更為傳統的廣告公司,旗下擁有自己的網站,同時還向廣告商銷售原生廣告。除了打造這個平台外,Content Amp 還攜手眾多品牌打造原生廣告活動。

收購 Content Amp 也是 Adyoulike 擴大其在英國團隊實力的捷徑。兩家公司都從事原生廣告的開發工作,可能還會爭奪同一批客戶。這次收購再次證明,法國創業者在經營廣告技術創業公司上的效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