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推出 iPhone 支付應用 PayPal Here

0
885

PayPal 周四推出了基於 iPhone 的 PayPal Here 應用。該應用類似於移動支付服務 Square,能够代替信用卡支付系統。

20120923-234410.jpg

移動支付正穩定發展,因此 PayPal 推出這一服務似乎相當合理。PayPal Here 提供了兩種模式。商家可以選擇向系統中輸入庫存,並以提取庫存的方式進行銷售。此外,商家也可以直接輸入銷售量。在數量輸入之後,消費者可以透過信用卡、現金或支票進行付款,其中支票和信用卡可以透過攝影鏡頭進行掃描。因此,這一應用能够成為商家完整的收款解決方案。

20120923-234506.jpg

PayPal Here 使用了一款藍色、三角形的外接硬體。這一硬體尺寸比 Square 的讀卡機更大,而藍色則是 PayPal 的品牌顏色。目前 PayPal 提供的硬體只是原型產品,因此做工並不是很好,硬體上存在明顯的接縫。三角形的設計與 iPhone 非常協調,並且提高了穩定性。

PayPal 表示,這款應用目前僅適用 iPhone 和 iPad,而針對 iPad 的版本只是 iPhone 版本的放大版。PayPal 目前正在開發 Android 版本,但尚不清楚將於何時推出。

Paypal_here.jpg google-pla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