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分析公司 Simply Measured 獲2000萬美元融資

0
689

供分析社交媒體當中與品牌、產品相關資訊流量的工具,並且能夠從 Facebook、Twitter、Tumblr 以及 Instagram 當中通過算法來鑒別出「意見領袖」,幫助企業和品牌優化推廣成果。Simply Measured 的合作對象包括百事、adidas 、American Express、Microsoft 和 SAMSUNG 等知名公司。曾榮獲美國科技網站 GeekWire 去年的年度創業公司獎。

Simply Measured CEO 和聯合創始人 Adam Schoenfeld 表示,本輪的融資將幫助他們在推出新產品的同時,再招募 100 名左右的新員工,以應對新產品的開發及市場的拓展。

Schoenfeld 對企業在社交媒體當中的姿態曾經進行了這樣的區分:

第一階段:從2006年開始,大部分品牌只是註冊了帳號,每天用檢索的方式觀察網民的反饋留言,被動式地回覆;

第二階段:過了幾年,有許多品牌開始更主動地披露、宣傳產品,公布活動的信息,與網民互動。

第三階段:從 2014 年開始,社交媒體將成為大部分品牌非常重要的一個營銷渠道。然而,大部分公司的營銷人員手中缺乏有足夠數據支撐,有說服力的工具來知道他們的營銷行為。

screen-shot-2014-03-18-at-8-07-17-am
Adam(中)和另外兩位聯合創始人

而 Simply Measured 此輪再獲2000萬融資,將能夠在這個方面為更多的合作對象提供更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