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協作平台 Slack 完成 4275 萬美元融資

0
827

今天對創業家斯圖爾特·巴特菲爾德(Stewart Butterfield,Flickr 聯合創始人)來說是個好日子,他的企業內部溝通協作平台 Slack 剛剛完成了一輪 4275 萬美元的融資。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 和上輪投資者 Accel Partners、安德森·霍洛維茨(Andreessen Horowitz)等都參與了本輪融資。

Slack 的前輩兼競爭對手包括 Yammer 和 Convo。目前,Slack 的日用戶數為 6 萬,還有 1.5 萬個付費用戶。而它正式推出的時間還不到三個月,但是已經吸引了一大批高端用戶,包括 Rdio、Medium、Soundcloud、Heroku、Lonely Planet 和 BuzzFeed。公司打算利用這輪融資進一步擴大影響力,招攬更多客戶。

在這輪融資後,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 的聯合創始人馬莫恩·哈米德(Mamoon Hamid)將加入 Slack 的董事會,其他董事會成員還包括安德魯·布拉希亞(Andrew Braccia,來自 Accel Partners)、約翰·奧法雷爾(John O’Farrell,來自安德森·霍洛維茨)和巴特菲爾德。

Slack 的天使投資人可謂是全明星團隊。除了現有的 Linkedin 首席執行官傑夫·韋納爾(Jeff Weiner)、Google 高級副總裁布拉德利·霍羅威茨(Bradley Horowitz)、​​Groupon前首席運營官羅布·所羅門(Rob Solomon)和 Twitter 聯合創始人比茲·斯通(Biz Stone),本輪融資還吸引了 Yelp 的共同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瑞米·斯托普爾曼(Jeremy Stoppelman)、Squarespace 創始人安東尼·卡薩里納(Anthony Casalena)、Stripe 公司聯合創始人創始人帕特里克·克里森(Patrick Collison)和約翰·克里森(John Collison)兩兄弟前來為 Slack 進行天使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