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歐美當下最受矚目的校園創業 TOP 10

0
585

[dropcap]多[/dropcap]年來,校園創業故事一個層出不窮。 Facebook 創辦於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孕育了 Google,Snapchat 則是由史丹佛大學兄弟會的傢伙們一手創辦的。更奇葩的是,還有一些像 Thiel Foundation 這樣鼓勵學生離開學校,選擇自主創業的基金會呢!不過呢,一些學生還是選擇在堅持自己學業的同時,也開始開啟自己的事業,也有很多例子證明了「魚與熊掌是可兼得」的。那麼目前有哪些校園創業備受矚目呢?一起看看吧!

1. GymFlow 致力於幫助人們避開健身房高峰期進行健身活動。學校:美國南加州大學

2. Planana 幫助活動策劃者了解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會出席活動。學校:美國南加州大學。

3. CentriCycle 為那些沒有醫療服務的地方提供醫療測試。學校:美國密歇根大學。

4. Sepono 提供按需按摩服務,輕而易舉的在30分鐘至一個小時內替用戶尋找並預約水療,按摩服務,家政服務等等。

5. FamilyLeaf 類似於 Facebook,受眾為家庭。可供家人之間分享照片以及故事等等。旨在為家庭營造一個溫馨,安全的分享環境。

6. Clinkle 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 Lucas Duplan 在上個月籌集了2500萬美元的種子基金,創下了矽谷之最(籌集到最多的種子基金)。

7. SleepBot 試圖幫助那些在晚上睡不著的人們找出失眠的原因。最初是在紐約大學,後來逐漸演變成了一項全面的業務。

8. Nightingale 致力於健康領域,旨在根據用戶的生活習性來定制服藥時間,並自動提醒以確保患者不會忘記吃藥。學校:麻省理工學院。

9. Jack McDermott 希望能夠幫助那些有口吃的人們。由於 Jack McDermott 自己成長過程中受到口吃問題的困擾,因此他決定創辦公司來改善相關方面的治療條件。學校:塔夫茨大學。

10.一群麥基爾大學的學生決心創辦一家公司,來幫助人們了解即將上市的產品。 Hypejar 就是他們創辦的一個眾包平台,發現新產品,提供新產品的資訊等等。經過幾個月的測試後,在幾個星期前正式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