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將於12月6日正式關閉 @Anywhere 平台

0
436

據國外媒體報導,Twitter 打算關閉 @Anywhere 平台,正式的關閉日期是2012年12月6日。

現在 Twitter 所有的新功能都是通過最新的API來發布,它打算關閉一些傳統的功能,包括它在2010年推出的 @Anywhere 的平台。

Twitter 推出可嵌入的時間軸功能之後,許多舊的功能就沒有必要繼續存在了。新功能給開發商​​們帶來了很多限制,大多集中在內容收費限制上。

Twitter 平台工程師傑森科斯塔(Jason Costa)今日在 Twitter 開發商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討論了關閉 @Anywhere 平台對開發商和網站站長的影響。他在文章中寫道:我們一直在開發新產品,充實 Twitter 的網站功能,比如昨天發布了將時間軸嵌入網站的功能。隨著 Twitter for Websites 的發展,它已經改善了我們之前通過 @Anywhere 推出的許多功能,包括推特盒、關注、linkify 一個 @用戶名、簽到、懸浮卡等。因此,我們將關閉 @Anywhere 平台,將重點集中到繼續為 Twitter for Websites 開發新功能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