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及託管公司 Webydo 獲 700 萬美元投資

0
619

Webydo 是一家軟體服務創業公司,它提供的工具能夠幫助網頁設計師擺脫傳統的網站創建流程。 Webydo 的工具能夠將他們的設計自動轉換成 HTML5 網站,設計師在這個過程中無需接觸任何的手動編程工作。這家公司現在已經完成了 700 萬美元的B輪融資。

此輪融資由基於股權的風險投資眾籌平台 OurCrowd 發起,其他投資人還包括 Magna Capital Partners 和一些來自美國和英國的不知名戰略投資人。經過這輪融資之後,Webydo 的融資總額達到了 970 萬美元。該公司成立於 2010 年。

Webydo 當時它正在 Disrupt NY 的 Startup Alley 上展示它的工具,而且開始在美國市場進行封閉測試。現在有接近 93,000 位活躍的設計師用戶正在使用這個平台,而且該公司表示每週都會有「成千上萬」的新用戶加入。到目前為止,Webydo 的工具已經製作出了超過 335,000 個網站(在 2013 年 4 月的時候只有 50,000 個)。 Webydo 表示他們今年一季度的用戶增長率達到了 100%。

Webydo 會跟 Adobe 的網頁設計工具 Dreamweaver 產生一定程度的競爭,但是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會為製作完成的網站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網站管理和託管的工具——所以它的目標客戶是那些希望可以簡單建立可運行網站的設計師和代理公司。

Webydo 採用了免費增值的商業模式,而且非常注重社區的建設。它向設計師提供了簡單易用的網站創建工具,但是如果要將設計好的作品發布成活動的網站,他們就需要支付服務器託管的費用。託管服務的最低定價為每月9美元,可以託管一個含有3GB儲存容量的網站;最高的收費套餐為每月85美元,可以同時託管 250 個網站,而且不限容量。不過用戶需要一次性繳清一年的費用,而不是每月繳費。

Parallax Scrolling Animation

在社區建設方面,Webydo 會讓設計師用戶投票決定他們應該開發的新功能。例如,Webydo 最近根據用戶社區的要求推出了測試版本的 Code-Free Parallax Scrolling Animator,大家可以在這個網站 看到該工具的效果。

Webydo 的 CEO 舒姆里克·格里希姆(Shmulik Grizim)表示他們會將這筆新的資金用於繼續擴展軟體的功能,同時也會開發更多面向社區的工具。

「我們是一個社區導向的雲端平台,我們的使命是為設計師提供最優秀的專業網頁設計工作環境。因此我們已經將工程師和設計師團隊的規模擴大了一倍。」他說道。

「我們現在有一支由35位創意人員組成的團隊,專門負責開發我們的社區要求實現的功能,包括Code-free Parallax Scrolling Animator 下一階段的開發,還有現在處於測試階段的Pixel-Perfect Responsive Editor (另外一個社區要求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