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bspot 融資 66 萬​​美元幫在校大學生找合適的住所

0
482

Cribspot 是一家為學生提供房屋租賃服務的初創公司,他們還能幫助小房東管理自己的房產。近日,該公司獲得了由 Huron River Ventures 和 First Step Fund(位於底特律)兩家風投公司領投的一輪種子輪投資,融資金額為 66 萬美元。

根據 Cribspot 公司科技長兼聯合創辦人 Tim Jones 透露,該公司是由三個前密歇根大學畢業生聯合創立的,他們畢業之後在灣區和紐約多家初創公司工作過,之後回到了底特律成立了 Cribspot 公司,如今公司選址在 Ann Arbor,和擁有四萬多名學生的密歇根大學僅有一街之隔。

密歇根州的創業環境並不是很好,而 Cribspot 公司卻像是一針強心劑。他們最初成立的時候得到了 Jones 校友 1.1 萬美元的支持,後來在五月份贏得了底特律 TechWeek 創業大賽,獲得​​了 4 萬美元。

如今,Cribspot 團隊希望可以擴展他們的商業模式,當然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競爭對手也實力不俗,其中就包括了位於威斯康辛州的 Abodo 公司,他們在今年七月募集了 120 萬美元。

不僅如此,CrAIGslist 也提供類似的服務,而他們的用戶群範圍更大。還有剛剛被房產商巨頭 Zillow 收購的 Trulia 公司,都是強有力的對手,Cribspot 需要從中殺出一條血路。

不過,Cribspot 進入的是一個被分割開的市場,這也是他們的優勢所在。該公司只專注在校大學生用戶,為他們提供理想的公寓住所,而這一領域目前還沒有太多公司涉足。

Cribspot 表示,他們已經幫助密歇根大學近六萬名學生找到了住宿,下一步,他們的目標是威斯康辛大學和愛荷華大學。不過,這筆 60 多萬美元的融資並不能讓公司維繫太長時間,因此對於該公司的創辦人們來說,除了要進一步擴展業務之外,還需要尋求更多的風投資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