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nk 華為網盤外鏈暫停服務通知

    0
    468

    DBank 華為網盤宣布即日起停止用戶數據儲存分享服務,繼新浪微盤,迅雷快盤相繼發表聲明關閉之後,華為網盤也宣布即將暫停網盤業務。

    唉~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說好的永久免費呢!!!目前只好暫時麻煩大家到 Dropbox 下載囉…

    華為網盤公告全文如下:

    尊敬的 DBank 華為網盤用戶:
    您好,為配合國家有關部門積極開展網盤涉黃、涉盜版內容的清查工作,對不良信息進行集中處理,DBank 華為網盤的服務內容即日起將予以相應調整,包括但不限於採取以下措施:

    1、停止用戶數據存儲分享服務,所有用戶數據將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止。請您務必在此期限之前及時遷移您存儲在 DBank 華為網盤上的數據,過期將不再予以保留

    2、2016年7月1日起,DBank 華為網盤免費永久空間資格將被終止,付費服務將根據套餐剩餘時間進行退款,請您務必於2017年1月1日之前通過客服渠道進行申請。客服 QQ:4008308300,全國統一客服電話:400-830-8300 / 800-830-8300(座機),工作日8:00-20:00

    3、2017年1月1日起,DBank 華為網盤將全面停止客服諮詢、退費等工作;

    4、華為/榮耀手機用戶的 HiCloud 雲服務不在此次調整範圍內,可繼續通過 HiCloud 雲服務手機客戶端及電腦登錄 Cloud.huawei.com 使用。

    感謝您一直以來給予 DBank 華為網盤的支持。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原文地址:華為停止服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