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建站服務公司 Wix 推出郵件推廣服務

0
1142

Wix 公司推出的自助建站服務,以其簡單而廣受用戶歡迎。用戶就算連 HTML 也不會寫,也一樣可以搭建自己的網站。不過在今天之前,如果 Wix 用戶要想給其網站的訪客發送推廣郵件的話,必須使用 MailChimp 等第三方郵件服務。但是從今天開始,Wix 用戶將不再需要第三方郵件服務,因為 Wix 剛剛推出了這項服務。

儘管 Wix 推出的郵件服務 – Wix ShoutOut並不是一項包含了完整功能的電子郵件推廣服務,但是這項服務對於那些希望使用電子郵件與其網站客戶或者朋友保持聯繫的用戶而言,已經非常便利了。據介紹,之前就有不少用戶使用 Wix 建設的網站收集網站訪客的電子郵件地址,因此推出這項新服務也是 Wix 公司順勢而為之。除此之外, ShoutOut 用戶還可以將他們的 Gmail 聯繫人和 Outlook CSV 匯入到該郵件服務中。

正如 Wix 平台的其它服務一樣,這項服務的理念是給用戶提供一個簡單的平台,讓用戶可以不用寫代碼,即可方便的設計一個郵件推廣活動。據介紹,目前該公司向用戶提供了四款郵件模板,並且用戶可以對所有模板進行高度定制。

wix ShoutOut

Wix 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艾維沙伊·埃布拉漢米(Avishai Abrahami)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服務為小企業主提供了企業級的在線形象解決方案,但是小企業主並不需要為此投入企業級的資源。Wix ShoutOut 是一款非常典型的 Wix 產品 – 它使用方便,無需寫代碼。同時,該產品也是一個高度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此外,艾維沙伊·埃布拉漢米還在該聲明中還如此寫道,「這是我們公司綜合產品套件的最新功能,我們認為這個產品的推出意味著我們離實現 Wix 的願景——創建一個真正基於 Web 的操作系統,又近了一步。」

正如 Wix 公司的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所說的那樣,ShoutOut 也是第一款使用該公司最近推出的 WixHive API 的服務。據介紹,該服務擁有一個完善的監控後台,用戶能夠對其郵件推廣活動進行完整的監控與數據分析。用戶可以查看的數據包括郵件瀏覽量和頁面點擊率。

該服務今天已經面向所有用戶開放測試,在測試期間該服務是免費的。測試完成之後,該服務將像 Wix 公司的其它產品一樣採用收費增值的方式來銷售,這也是該公司發展得非常好的一種商業模式。

另外,據該公司的負責人介紹,推出這款主要面向中小企業的產品,主要是為了推動 Wix 從一個純粹的自助建站服務,向一個面向中小企業的建站、推廣和業務拓展的一站式平台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