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 既然 南極洲都有我們10個用戶了 那就建一個海外辦公室吧!

0
513

[dropcap type=”5″]雖[/dropcap]然 Dropbox 在全球各地已經擁有了1億用戶了,但對於這個成立了五年的美國創業公司來說,他們仍然沒有真正「踏出」國門一步。直到最近,Dropbox 將在愛爾蘭成立一家辦公室——也是全球第一家海外辦公室。

之所以選擇愛爾蘭,是因為愛爾蘭不僅有非常友好的稅收政策,同時這裡也聚集了 Google、Facebook 和眾多科技公司的辦公室。 Dropbox 希望能在愛爾蘭為北美以外的付費用戶和企業級客戶提供更加完善和本土化的服務,並新增了意大利語和西班牙語的支持。
2007 年成立的 Dropbox 總部位於舊金山,上個月剛剛獲得一億註冊用戶,遍布 200 多個國家,每天有近 10 億份文件上傳。目前公司的總融資額為 2.57 億美元,其中包括來自紅杉資本、Accel Partners、Greylock Partners 等2.5 億美元的B 輪融資,估值40 億美金(2011 年10 月)。
Dropbox 正在緊鑼密鼓的招聘各種工程師和業務人員,他們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辦公室具體何時開張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全球化的開始,意味著 Dropbox 的用戶會得到更好的服務,非英語用戶也會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另一方面,這對 Dropbox 的用戶增長也是好事,畢竟一億用戶對這個優秀的工具來說還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