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個免費好用的響應式 jQuery 輪播幻燈片插件

0
61771

jQuery 幻燈片插件是目前響應式網站展示作品或照片的絕佳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開發人員顯示平行或垂直的影片和圖片內容,使網站在視覺上極富創意且兼具美感。相當適合用於企業展示照片、攝影師作品集、電子商務或任何類型的網站。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收集了 20 個免費的響應 jQuery 輪播幻燈片插件,這將有助於你整合網站上的圖片內容,使它們能夠完美顯示在任何設備上。下面的 jQuery 插件是完全免費的,每個插件配有不同的特性,功能和多種自定義選項。盡情發揮吧!

Slick

ffwd-workplaceSlick 是完全針對 jQuery 設計的輪播插件,它提供了許多功能,如桌面滑鼠拖曳、無限循環、箭頭鍵導航以及每個場景單獨設置等等完全不會有障礙。

Tiny CircleSlider

ffwd-workplaceTiny CircleSlider 是一個圓形輪播幻燈片。提供網頁開發人員一個非常酷,可用於替代標準幻燈片架構。Tiny CircleSlider 可以融入任何頁面。它使用 javascript jQuery 架構。支援 iPhone,iPad 和 Android 。可設置每次滑動間隔毫秒數。你可以在每次移動後觸發一個回調函數。很容易定制而且檔案極小,只有 130 行代碼。大小僅 4 KB。

anoSlide

ffwd-workplaceanoSlide 是超輕量級的響應式輪播 jQuery 插件。適用於實現桌上型和移動設備輪播視窗。它具有完整響應,輕量化的優點。jQuery 架構,包含延遲載入圖片和許多其他功能。

Owl Carousel

ffwd-workplaceOwl Carousel 插件,幫助我們能夠迅速的建立響應式輪播幻燈片。這個插件對觸摸控制相當友善,並且能夠標記 HTML 和幾乎任何的內容。功能包含設置分頁/滑動速度,啟用/停用自動播放,顯示導航箭頭和非常多的選擇。此外,它可以定義要在桌面上,平板及手機分開顯示的項目數 Owl Carousel 都將自動處理。

Blueimp Gallery

ffwd-workplaceBlueimp Gallery 是一個有觸摸功能、響應式設計、可定制的圖片影片藝廊輪播和燈箱的插件,對於移動和桌上設備瀏覽器進行了優化。它具備輕掃、鼠標和鍵盤導航、過渡效果、幻燈片播放功能,支援全螢幕點播內容載入以及可擴展用於顯示其他的檔案類型插件。

Flxisel

ffwd-workplaceFlexisel 是一個響應式的圖片輪播 jQuery 插件,展示的內容能夠適應所有設備上螢幕大小以提供絕佳用戶體驗。它會取決於瀏覽寬度變更顯示的項目數。你所要做的就是調用 Flexisel 包含圖片的無序列表。

jQuery RS Carousel

ffwd-workplacejQuery RS 輪播是一個響應式和 jQuery 及 jQuery UI 界面的 API 小工具。檔案透過 gzip 精簡壓縮到不到 2.6 kb 的大小。

Elastislide

ffwd-workplaceElastislide 是一個響應式的 jQuery 圖片輪播,為適應螢幕大小和行為而定製。輪播的結構使用流體寬度,它使用 jQuery Touchwipe 插件來獲得行動觸摸效果。

Flexslider 2

ffwd-workplace這是一個完整響應的 jQuery 幻燈片插件。它有簡單和語義標記,支援所有主要瀏覽器,帶有各種幻燈片淡入淡出的動畫,多幻燈片支援,回調 API 和硬體加速的觸摸滑動支援。

Wow Slider

ffwd-workplaceWow Slider 是一個響應式 jQuery 的圖像幻燈片,有驚人的視覺效果(拼貼,照片,骨牌,分頁,旋轉,模糊,翻轉,衝出,飛出,百葉窗,廣場,切片,基本,淡入淡出,搖攝,堆疊,堆疊垂直,基本線性,翻頁,立方)以及專業的模板。Wow Slider 包含點選指引在幾秒鐘內就創造出夢幻般的幻燈片,無需編碼和編輯圖片。

Bootstrap Carousel

ffwd-workplace一個 Bootstrap 響應式架構的輪播幻燈片,可用於您的所有即將開始和現有項目。

CarouFredSel

ffwd-workplacecarouFredSel 是一個 jQuery 插件,可將任何類型的 HTML 元素整合到無限循環和輪播。它可以在同一時間同時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捲動一個或多個項目。每個項目可以自動或透過用戶互動(按下鍵盤上的按鈕或滑鼠鍵)顯示。

Killer Carousel

ffwd-workplaceKiller Carousel 功能強大,反應靈敏並具備觸摸功能的輪播插件。支援現代網站和設備,包含傳統的瀏覽器。Killer Carousel 滿足了專業開發人員的需求,如響應式,觸摸功能,多功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美化需求。它採用了最新的瀏覽器架構,但也保留了舊的傳統瀏覽支援。

Bxslider

ffwd-workplace響應式的 jQuery 內容幻燈片。

jQuery Liquid Carousel Plugin

ffwd-workplaceLiquid Carousel 是一個液體設計的 jQuery 插件。每當重新調整輪播的容器大小,項目清單會調整數量以適應新的寬度。

Amazing Carousel

ffwd-workplaceAmazing Carousel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使您能夠建立循環,響應式的 jQuery 幻燈片以及 jQuery 圖片輪播。還可以做為 WordPress 的輪播外掛,Joomla 輪播模組以及 Drupal 輪播模塊。

jCarousel

ffwd-workplacejCarousel 是一個用於控制水平或垂直順序的項目清單 jQuery 插件。它提供了一個功能全面且靈活的工具組,用於基於 HTML 內容導航的時尚輪播幻燈片效果。

Moodular

ffwd-workplaceMoodular 是一個幫助用戶簡單建立幻燈片/輪播的 jQuery 插件。該插件支援外部函數調用,緩動,改變移動速度/方向,甚至有「輪播」選項。圖片可以使用圓形,並且可以縮放圖片以及在淡入淡出之間進行切換。

Rondell

ffwd-workplace這是一個用來顯示藝廊和其他內容的 jQuery 插件。可在選單上面做不同的預置!特別是畫廊和預設縮圖。可以透過您的鍵盤進行控制,點選項目來切換圖片。響應式設計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也能作業!插件已經通過 IE 7-9、Firefox 3.6+、Chrome、Safari 4+、Opera 11+ 等測試,並能良好的工作。

dbpasCarousel

ffwd-workplace另一個 jQuery 的輪播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