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收購 Mad Mimi 加強電子郵件營銷服務

0
866

GoDaddy 已經完成對 MailChimp 競爭對手 Mad Mimi 的收購,兩家公司在今天早上宣布了這則消息。此舉將進一步加強網路託管服務商 GoDaddy 針對小企業的產品組合,同時填補了該公司產品系列中的空白,在此之前 GoDaddy 缺乏較可靠的電子郵件營銷服務。

GoDaddy 企業應用高級副總裁史蒂文·愛爾德里奇(Steven Aldrich)表示,在之前該公司提供名為 Easy Email Marketing 的產品,現在計劃用 Mad Mimi 技術取代該產品。他還指出,GoDaddy 選中 Mad Mimi 除了想彌補弱點外,還因為後者有很好的客戶服務體驗——這正是 GoDaddy 想帶給自己小企業客戶的體驗。

協議的條款未披露,不過 Mad Mimi 幾乎沒有進行過融資,自從 2007 年成立以來基本上靠自力更生。該公司也已經實現盈利,但拒絕透露具體的盈利數字。

Mad ​​Mimi 總部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創辦人是蓋瑞·萊維特(Gary Levitt),他曾經一邊在餐館打工一邊搞爵士音樂,有天他突發奇想,試圖為像他一樣的音樂人開發在線發放宣傳資料的網路應用。他從岳父那裡籌集了 7000 美元僱請開發者,但他稱,該項目「搞砸」了因為他意識到這點錢根本不能開發出他想要的應用。

但他沒有馬上放棄,直到項目進行了一半,他才決定放棄該想法,轉向電子郵件服務。他表示:「我是音樂人,總是很難找到適合我的電子郵件服務。直到 2008 年的某天,所有電子郵件服務都同質化,他們都在做模板,如果你不喜歡就只能換一個。」

因此,他成立了 Mad Mimi,使用可以更​​好進行定制的內容模組。

列維特表示:「我關注於基礎、簡單的服務,因為這就是我所能提供的。」

mad-mimi

該服務發布後開始慢慢增長。

他談及 Mad Mimi 早期發展時稱:「我們沒有營銷、沒有融資、沒有風投公司投資或夢幻般的發表會或任何其他活動。其實就是我一個人從咖啡館出來工作,後來有了2個、3個4個職員。慢慢突然間增加到有了36個職員。」

現在,多數 Mad Mimi 客戶——在收購時有約25萬——都是免費使用該服務。每天該公司發送 5000 多萬份郵件。多年來,該公司吸引了一些大公司,很多大公司將 Mad Mimi 用於內部企業通訊,包括迪斯尼、AOL、StumbleUpon、Timbuk2、Air Canada、Seth Godin、Kellog’s、Jelly Belly、 Facebook 和其他公司。

列維特稱,加入 GoDaddy 有意義,因為該公司是「世界上最合乎邏輯的合作夥伴」,兩家公司有共同的客戶群。

Mad ​​Mimi 的銷售團隊現在將加入 GoDaddy(但不會搬遷),Mad Mimi 技術將在明年提供給後者的 1200 萬用戶。

GoDaddy 最近幾年收購了一些與小企業有關的初創企業,試圖透過更好更現代的技術爭奪小企業客戶。其他值得注意的收購包括收購 Locu、Media Temple、Ronin、Afternic、M.dot、Canary 和 Out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