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版本 前往網站
前往討論區? 連結我們的社群
最新 Web Design 網頁製作趨勢和豐富資源 想了解更多
Vincent
Editor and founder
系滴!威瑪創意市集開始提供『電子報』訂閱服務了
雖然實驗性質居多 Σ(- - ),但站長還是會努力維持閱讀品質以及網羅更多設計相關資訊來服務各位觀眾啦<(  ̄▽ ̄)

這期創刊號就來介紹目前還相當神秘的物質設計 (Material Design) 以及相關資源吧!希望各位喜歡⊙_⊙(嗯?)
我想要訂閱電子報
調色板
Free
Roboto 字體
Free
結構元素
Free
Material Design 資源與靈感
Material Design 是 Google 新的視覺語言。Google 希望結合出色的視覺設計與技術,以做出更好的用戶體驗。Material Design 的概念...
什麼是 Material Design?
Material Design 跳脫以往的設計原則,挑戰由 Apple、Microsoft 引領的設計趨勢,想要帶給使用者全新的使用經驗(UX)
Our clients
© 2014 WebMart|威瑪創意市集,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