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推出第三方應用的一鍵支付功能 One Touch

0
838

PayPal 透過整合了之前收購的公司 Braintree 推出了一款用於第三方應用加快支付流程,讓用戶不必再忍受螢幕來回來去跳轉的新的一鍵支付功能 One Touch。

據報導,Braintree 2012 年收購了另一家移動支付公司 Venmo,該公司的同名產品為一個能夠在用戶的社交情景下快速互相發送金額的應用。這個產品中的技術被廣泛應用於一系列美國比較火的所謂「O2O」的應用,比如 HotelTonight(酒店訂房)、Airbnb(線上短租訂房)和 Uber(手機叫車)。

Braintree 收購該公司之後不到一年就被 PayPal 收購了。

PayPal 此次整合 Braintree 和 Venmo 技術推出的這個一鍵支付功能,為第三方應用開發者提供了一個 SDK,允許他們直接在自己的應用中加入一個一鍵支付的模塊,能夠存儲用戶的信用卡以及其他付款資訊。當需要支付的時候,One Touch 模塊將能夠自動調用訊息,不需要用戶再輸入信用卡卡號或者密碼。

值得注意的是,PayPal 的 One Touch 和此前 Venmo 保留的 Venmo Touch(同樣功效)技術將保持平行發展,已經使用了 Venmo 技術的開發者將不必再重寫應用的支付部分的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