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rollHero : 不是吉他英雄 , 是打卡英雄

0
745

乍聽之下 PayrollHero,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熱門遊戲吉他英雄,只不過它是個完全不同的應用。 PayrollHero 的功能是為企業雇主提供打卡等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目前還停留在測試版。來自TC 的消息顯示,PayrollHero 的測試階段馬上就要結束。

關於 PayrollHero 的來由有一個頗具偶然色彩的故事。在次貸危機的影響下,2008 年的全球經濟一片蕭條。創始人 Michael Stephenson 和 Stephen Jagger 當時受僱於房地產軟體開發商 Ubertor,他們來到馬來西亞處理一項售後服務。到了馬來西亞後,兩位創始人覺得可以自己在此開闢一番事業,做服務外包。結果就誕生了 PayrollHero。

PayrollHero 的功能簡潔實用,採用他們服務的單位可以讓員工通過此應用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PayrollHero 附帶臉部辨識能力,能夠記錄該員工的工作時間。雇主可以透過該應用查看員工的出勤情況,直觀而便捷地進行企業管理。

PayrollHero 生於馬來西亞,將朝東南亞開展自己的業務。如今,他們已經與全球連鎖咖啡品牌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 馬來西亞公司達成了合作協議,並即將從 HootSuite 創始人 Ryan Holmes 和 Clarity 創始人 Dan Martell 拿到種子投資。

對於餐飲業等向員工支付時薪的企業而言,PayrollHero 的確提供了簡單而直觀的管理方案。對於員工方面,可以透過手機查看自己的工作時間與待收薪水,不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