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ars London 2014 年創業培訓班成員名單

0
1681

已經是 TechStars London 創業孵化項目第二年開班了,該創業孵化器剛剛公佈了入選其 2014 年培訓班的創業公司——今年的這些公司來自於全球 8 個國家,包括美國、愛沙尼亞、德國、西班牙、以色列、愛爾蘭、韓國以及英國。

TechStars London 在去年首次啟動,有數家金融技術公司入選其培訓班,但我們最喜歡的公司屬於搜尋領域:OP3Nvoice,其提供的應用程式接口(API)通過將聲音翻譯成文字,從而實現語音和影片數據的可搜尋性。

TechStars London 的喬恩·布拉德福德(Jon Bradford)表示,申請今年培訓班的公司數量大約有 1500 家,而去年的數字是 1300 家,這繼續展示了 TechStars 品牌的全球號召力。

在入選 TechStars London 今年培訓班的公司當中,有幾家已經進行了融資。在由 11 家公司組成的培訓班中,5 家公司的融資總額達到了 400 萬美元。另外,有兩名在之前已經獲得成功的創業者也入選了今年的培訓班,這 11 家公司的僱員總數超過了 50 人。顯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趕到倫敦參加為期三個月的集訓。 TechStars 稱,它需要在項目啟動前辦好 13 份準企業家簽證。

布拉德福德說,2014 年的創業公司陣容「真正挑戰了」人們這樣一種認識,即哪些種類的公司會參加創業育成的培訓。 「經驗豐富的企業家們更加務實,能夠認識到自己知道什麼和不知道什麼。」當 TechCrunch 問及更成熟的創業公司在尋求什麼來走出創業孵化的過程時,布拉德福德這樣答道。

「擁有資金支持和產品的團隊從 TechStars 獲得了巨大的好處。」他補充說,「這使他們能夠更專注於建立起自己的業務,而不需要進行融資。他們可以利用這個項目來加速獲得用戶的進程,並通過我們提供的網路提高用戶參與度。」

TechStars London 去年的學員公司如今怎樣了?據布拉德福德說,IPTVbeat ——這是一家進行電視收視習慣實時數據分析的公司——在加入 TechStars London 之後已經融到 2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他補充說,還有一些其他公司「此刻正在翻看厚厚的投資條款清單」

入選 2014 年 TechStars London 培訓班的創業公司名單如下, 這些團隊的演示活動將於 6 月 20 日在倫敦舉行。

Avuba(德國)通過打造移動為先的銀行服務來解決銀行問題。

avuba

Eat In My Seat(英國/美國)通過讓你直接在座位下單避開長長的隊伍。

Eat In My Seat

eRated (以色列)讓你在市場世界裡使用一套信譽評分系統。

eRated

Good Audience (美國)能夠擴大你接觸受眾的範圍,把你的品牌、產品或服務帶到逾4億活躍社交媒體用戶的面前。

Good Audience

Lingvist(愛沙尼亞)是一款自適應式語言學習工具,它能夠大幅減少學習一門新語言所需要的時間。

Lingvist

Magnific(英國)將讀者、作者以及圖書管理者連接在一起,以獲得更加個性化的閱讀體驗。

Magnific

Proximus(西班牙)使用創新的室內定位技術對消費者行為進行分析。

Proximus

Pubble(愛爾蘭)使用線上工具在你的網站上打造一個活躍的社區。

Pubble

Smile Family(韓國)是面向媽媽們的移動社區。

Smile Family

Spatch(美國)是基於電子郵件打造的新分佈式通信協議。

Spatch

Zzish(英國)幫助開發者提升教育應用的吸引力和效率。

Zz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