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ents Calendar 日程表行事曆中文外掛簡介

版本:3.6.1 檔案大小:3.66 MB

4
3360

The Events Calendar 活動日程表是一款由 Modern Tribe Inc. 專門開發用於 WordPress 線上預訂或日曆系統外掛。專業的日曆不同於 WordPress 的標準日曆。專門外掛通常提供整潔的視覺設計,並有不同類型先進的擴展可以安裝,這取決於特定的業務領域。The Events Calendar 活動日程表本身允許您添加可讓訪客看到的重要日期和即將舉辦的活動,有預約行程,讓遊客預約服務、客房、公寓,甚至販售票券等等…

The Events Calendar 的安裝簡單,刊登活動也相當容易。無論你是經營企業、主要大學、政府機構、教堂、餐館、音樂廳、場館以及非盈利組織,若有預訂日程或活動安排服務,The Events Calendar 是您網站必不可或缺的外掛。

General-Settings
一般後台設定

Month-View
活動行事曆視圖

List-View
活動列表視圖

The Events Calendar 活動日程表的使用方式和 WordPress 發表文章極為相似,有著專業級的品質和功能並有專門的團隊維護及支援。若您需要更進階的功能,包括週期性活動,門票銷售,公眾提交活動,新的視圖,Facebook 活動整合,也可以透過 Events Calendar PRO 等附加元件來補充。對於基本的活動發佈及行事曆功能,The Events Calendar 應該足以滿足您的需求。

下載 [Download not found] [Download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