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個免費好用的 WordPress 論壇外掛

0
5598

WordPress 不僅是一個部落格工具,也是一個強大的內容管理系統,你可以用它來建立一個綜合性的網站。而另一方面,論壇則是建立一個線上社區有效的傳播媒介。用 WordPress 整合論壇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方式,可以保持持續性的對話與社群參與度。那麼,該如何做呢?事實上, WordPress 有不少的論壇外掛可以為你提供些幫助。下面就整理了一些目前熟知易用,穩定高且有持續更新支援的 WordPress 論壇外掛。

bbPress

bbpress
 
bbPress 是一個特別為 WordPress 打造使其與 WordPress 完全兼容的論壇外掛。簡單而優雅的設計是目前相當受歡迎的 WordPress 論壇。後台管理界面類似於 WordPress 的控制面板,非常簡單易用。您只需安裝並啟用它。接著你可以看到一個論壇的選單,在其中您就可以開始輕鬆地管理您的論壇。

下載

WP Symposium

WP Symposium
 
WP Symposium 幫你把 WordPress 個人部落格變成一個社區網站!這個外掛為 WordPress 提供了討論區,動態時報(類似於 Facebook 塗鴉牆),會員目錄,私人郵件,通知面板,聊天窗口,個人資料頁,社交小工具,活動通知,RSS 提要的活動,群組,日程,藝廊,Facebook 連接和移動裝置的支援!

下載

Forums

Forums
 
Forums 是一個整合強大的 MyBB 電子佈告欄與 WordPress 的論壇外掛程式。它帶來了相當強大的功能且易於使用。支援多國語言是知名免費論壇軟體之一。為你的 WordPress 網站,提供了一個全方位論壇及電子佈告欄的完美解決方案。

下載

Bublaa Forum and Comments

bublaa forum and comments
 
Bublaa 增加了獨特的即時討論到你的 WordPress 網站。它結合了論壇和評論,在單一平台中建立起一個社區意見的能力。外掛提供了三種工具無縫協同工作:Bublaa 論壇,評論與活動。具備有移動支援及電子郵件通知限制和管理工具。

下載

CM Answers

CM Answers
 
CM Answers 是一個讓用戶能夠張貼堆疊式問題與解答(Q&A)的 WordPress 外掛。外掛還包含使用了 Facebook,LinkedIn 或Google+ 的社交媒體註冊認證。CM Answers 論壇外掛有許多其他獨特的功能,它可以讓管理員根據他們不同的需求進行定制。

下載

Threader

Threader
 
Threader 用一般 WordPress 評論建立一個非常簡易的留言,或更詳細的(但還是很簡單的)論壇。Threader 啟動和運作都相當輕巧,並且同樣易於刪除它。由於它使用標準的 WordPress 表格,所有作業及運作方式就像你通常如何處理別人迴響評論般。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