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ress 討論區中文外掛

版本 : v2.5.4 檔案大小 : 709.09 KB

4
2969

bbPress 是 WordPress 母公司 Automattic 出品的一款開源論壇程式,它是一個符合 Web 標準,非常容易使用的輕量級討論區外掛,由於 bbPress 保持了體積小,重量輕,所以速度非常快。bbPress 沒有提供過多複雜的功能,所以你要安裝一個輕量型的論壇,bbPress 是很好的選擇。

對於有更多需求的用戶來說,bbPress 也和 WordPress 一樣提供了一個非常強大外掛系統,讓你添加各種功能擴充討論區。而且 bbPress 的 API 接口和 WordPress 也類似,同樣是 Action 和 Filter 兩種 Hook,如果你熟悉 WordPress 的外掛製作,那麼你也會很快學會的 bbPress 外掛製作。

在使用方面,bbPress 與 WordPress 擁有基本相同的使用和操作方法,特別是 bbPress 1.0 版本之後,bbPress 的後台管理界面和 WordPress 基本類似,使用了相類似的描述和名字,習慣使用 WordPress 的同學對 bbPress 的應該很快能夠上手。

外掛特色:

  • 單獨討論區内容
  • 選擇你自己的代稱
  • 新的與改進的論壇模塊
  • 更友好的 BuddyPress 整合
下載 [Download not found] [Download not found]

提醒您:所有主題只做學習交流目的,若用於營利,本站建議您購買商業授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