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Job Manager 求職招聘管理中文外掛簡介

版本:1.20.1 檔案大小:622 KB

0
1245

WP Job Manager是一個輕量級而且免費的 WordPress 求職以及應聘外掛。使用簡碼,用一種最簡單的方式將工作招聘列表呈現於網站頁面之中。

簡碼除了用來顯示招聘的工作列表,也包含前端提交表格以及管理控制面板。用戶可以用它來查看,編輯和刪除自己刊登的工作列表。

熟悉的管理 UI

wp-job-manager-01
在管理工作清單的界面使用熟悉的控制介面,可用來編輯和刪除工作內容以及公司資訊,表格也提供了搜尋和過濾的功能。任何 WordPress 用戶都可以一眼認出,並輕鬆上手。

篩選的工作列表

wp-job-manager-02
刊登的工作列表可透過搜尋以及過濾器進行篩選。表單使用 AJAX 架構,任何結果會立即顯示。可按類別,工作類型,關鍵字和地點進行篩選。搜尋欄也顯示 RSS 鏈結,讓求職者訂閱包含符合其搜尋的新工作提要。

前端工作提交

wp-job-manager-03
允許雇主在您網站前端來刊登求才訊息。可填入希望應徵職務的詳情,包括對職務的描述和工作地點,也可以增加自己公司的詳細資料。每個職務都可以分配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或網站讓求職者可以用它來應徵申請這份工作。

單一的職務列表

wp-job-manager-04
單一求職列表顯示了工作描述,字元數據以及格式簡約的公司資訊。該位置可以鏈結到 Google 地圖,而公司框中顯示了該公司的口號,Twitter 以及網站連結。列表下方有應徵按鈕,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地址或網址連結來提出應徵申請。

強大的附加元件

wp-job-manager-05
對於更多優質的功能 WP Job Manager 採目前常見的收費附加模式,可透過後台控制面板的附加元件選項來查看目前 WP Job Manager 所有提供的附加功能以及搭配的主題。

作為一個輕量級,開源的求職外掛 WP Job Manager 搭配其強大的附加功能,已經足夠讓你經營一個收費的線上人才仲介平台。與其拿來與專業的人力銀行相比較。我覺得 WP Job Manager 更適合用於一般中小型企業及團隊招募新血用或作為專門技能和經常性事務的發包工作。

如果你希望為自己網站增加一些價值,或剛好就有人才應聘的需求。WP Job Manager 沒有複雜的操作模式,可以算是目前線上求才求職相當完美的解決方案。

下載 [Download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