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線上學習網站 Craftsy 獲 5000 萬美元 D 輪融資

0
1806

Craftsy 是一個手工藝愛好者學習、製作以及分享的垂直電子學習平台。總部位於丹佛,由 eBay 與 ServiceMagic 的前高管於 2010 年成立。網站提供的教學包括縫紉、針織、蛋糕裝飾、繪畫、烹飪、攝影等領域的專家教學影片,然後以這些網路課程做基礎,為 500 多萬的手工藝愛好者提供人提供熱門原始材料供應、獨立模具等的銷售。

簡單而言,Craftsy 可以認為是影片分享網站 YouTube 與手工藝網站 Etsy 的混合體。由於這些目標客戶明確、忠誠度高,除了那些銷售的材具外,網站的大多數影片也都是收費的。創立之初曾創下日增 1600 收費用戶的成績。根據公司的數據,該網站 2012 年就獲得了 1200 萬美元的收入,2013 年實現了翻倍成長,且預計今年仍能增長 1 倍。

此輪融資由 Stripes Group 領投,Foundry Group、Tiger Global 等參投,此輪過後其總融資額已接近 1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