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Queue:一種查尋 Netflix 電影更好的方式

0
709

Netflix 就像是老奶奶家的糖果盒。大部分電影都是垃圾,但你知道,其中仍有一些值得去花時間。因此,A Better Queue 基於爛番茄評分幫助用戶在 Netflix 上查找這些有價值的影片。

這一網站非常簡單:設置一個篩選器,將低於某一評分的所有電影排除在外,隨後選擇電影發行年代和風格。接著點選「篩選」,該網站就會傳回目前可透過 Netflix 進行流媒體播放的電影。點選電影的封面圖片即可在 Netflix 上播放電影。這一項服務非常簡單。

不幸的是,該網站沒有提供移動應用服務,但網站在移動瀏覽器中的效果非常好。

類似這樣的網站反映了 Netflix 面臨的問題,即缺乏有邏輯的內容管理系統。這是一個僅僅達到可以瀏覽程度的內容庫,你知道其中有些優秀的內容,但你無法充分了解具體有哪些。

在 Netflix 提供更優秀的搜尋功能之前,用戶更加需要透過類似 A Better Queue 的服務來使用 Netflix。否則,用戶將會轉向亞馬遜。根據經驗,亞馬遜在用戶寶貴的看電視時間中能更良好的展示究竟有哪些合適的內容可供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