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capp:將你的線上商店變成獨立的電商 APP

0
685

外初創公司 Ballcapp 為電子商務賣家打造專屬 APP 定制服務。將你的網路商店變成獨立的電子商務 APP 應用程式,而且只需每月支付 25 歐元,還能同時擁有對應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應用!

根據 Ballcapp 官網的介紹,店主需要根據其指導建立一個 API 接口,將自己的線上商店與 Ballcapp 互相連接,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透過其「coding-free」線上工具來自定義自己 APP 的風格,完成之後就可以選擇平台發布自己的 APP 了。

ballcapp2

在 APP 上線之後,用戶也不用費心去維護自己的 APP,網站上商品價格的更改、商品項目的增刪等等改動都會自動的跟進在 APP 上,並且軟體本身的維護、BUG 處理都會由 Ballcap 來負責。Ballcap 還會根據用戶的反應,來不斷為 APP 增加新的功能。

目前其服務還沒有正式上線,具體的技術細節也沒有被公開,僅開放郵件預約,開始以每月 25 歐元的價格獲得服務。

ballcapp3

Ballcap 說白了就是一個 APP 的外包公司。通常需要外包 APP 的公司,往往是缺乏開發 APP 的技術,但又需要 APP 的公司。他們需求更多的是展示性的。而電商 APP 往往需要較強的功能性,並且當 APP 的用戶量增大時,對於 APP 的要求就會變得更高,因此會需要專業的APP 團隊。

但對類似於小型網路商店賣家這樣不僅需要展示,也希望移動客戶端帶來一定銷售量,且沒有技術實力,也不願意為此多做投入的用戶,Ballcap 不算複雜的用法、相對低廉的收費,或許也能在這細分市場獲得相當的成長。

類似的還有開發了全新語言「Wire」的 RareWire,也提供線上的 APP 定制功能。